少天的文字泡

努力进阶小咸鱼
wb:Simple_泡

当什么警官,跟我走吧

【当什么警官,跟我走吧】
人类喻x狐狸黄  
黑道喻x警官黄私设非原著
(修改自老文) 

“情况就是这样了,我们想要抓住他们的把柄,这个文件必须拿到我们手里才能剿了他们组织的老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郑重的说着。
张新杰,特警组织的分局一分队的队长。
“X文件是他们的机密,我想原件一定是由他们的头目所保管,线人来报代号猎鹰的那位现在坐标在美国,中国境内的那位少头目应该就是我们去年的重点观察目标——”
三分队的队长王杰希顿了顿,抬起头望着众警官道,“就是那位叫喻文州的了。”
“这次的任务极其凶险啊……”五分队的队长肖时钦皱了皱眉道。
“一般的方法是行不通的,所以……”张新杰顿了顿,眼神意味深长的看向了那个一头金发认真看着笔记本电脑的警官。
“黄警官,你觉得呢?”王杰希顺着张新杰的视线看着那人道。
二分队队长黄少天。少年舌尖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小虎牙,合上笔记本电脑,自信满满,“没问题,交给我,你们坐等我的好消息吧。”
众人微微点头。
这种任务一般人去完成的话十有八九凶多吉少,但是他不一样,整个特警队的重要人物都知道,这位黄警官身份不一般,因为他不是人类。他真身是一只白底黄纹的狐狸。
这也是整个特警队的机密,为的就是在必要的时候能派出大用场。
黄少天接了这个任务后就抓紧时间来到了地图锁定的坐标处,竟是一处幽静的高档社区。
黄少天化了真身,顺着草丛贴着墙根跑,有着灌木丛的遮掩倒是没人发现他,就算偶尔有孩童注意到这个毛茸茸的小东西也会把他当成谁家的柯基,并没有过多注意。
一路顺利的来到喻文州公寓附近,黄少天身形一跃直接跳上了那二楼的大阳台,正想着怎么撬开门锁,却发现那玻璃门竟半掩着没有锁。
这是被发现了吗?!他想瓮中捉鳖!
哦不是,引君入瓮!
黄少天一个激灵,赶忙躲到墙根观察情况,不敢直接进入。
就这样他在寒风里冻了半个小时,依旧没有任何动静,门外的黄少天一个喷嚏打了出来,抬起小爪子拍了拍脸,实在是冻的不行,认命似的一头钻进了温暖的房间里。
身体整个都冻僵了,喻文州家地暖的温度从他爪子的肉垫上直钻入他的体内,热流暖和着冻僵的身体,又是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黄少天终于是忍不住四仰八叉的整个肚子都贴在了温暖的地板上,像个蝠鲼鱼一样四肢伸开贴紧地面。
正在他感觉身体差不多缓过劲准备行动的时候,屋里却突然走出来一个披着浴巾端着咖啡的清秀青年,看着他“诶?”了一声。
完蛋!暴露了!被发现了!
黄少天吓得浑身一激灵,正准备先行撤退,结果听到喻文州一句话差点没气吐血。
“这谁家柯基跑进来了?”
“靠!哥是狐狸!”黄少天下意识的骂了出来,但是狐狸身的他却只是发出了哼哼的一声,真的像是个狗在撒娇一样。
“进来也不知道关门,热气都被你放跑了。”喻文州紧了紧身上的浴巾,放下咖啡就去关玻璃门。
嘁……明明是你自己没关好吧。黄少天腹诽着。
“听说快要下雪了,这在G市真罕见啊。”喻文州感慨了一句拉上了窗帘,转头对着黄少天笑了笑,“不准乱翻东西哦,桌子上有吃的,饿了自己去吃吧,我现在很忙,不要打扰我哦。”
喻文州自顾自的说完,也不管他有没有听懂,端着咖啡就回了屋子。
这就……混进来了?黄少天有点恍惚,他以为的喻文州是那种一身纹身又有刀疤五大三粗的野汉子形象,眼前这个清秀的青年人让他十分怀疑自己是不是跑错房间了。
悄悄拿出部队给的地址信息,再三确认,的确没搞错。难道这个看似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青年是喻文州儿子?
他悄悄的溜到喻文州办公的房间的门口,脑袋伸进去一点,只见他窗帘拉的极其严实,屋里除了电脑只开了一个小台灯。黄少天只露出了半个小脑袋,喻文州就头也没回的发现了他。
“干什么?不说了桌子上有吃的嘛。”
好敏锐的感应能力!黄少天心下一惊,瞥了一眼他电脑上错综复杂的数据文件,心头一紧,无比确认了他就是喻文州没错。
被发现了以后他也不敢再放肆的偷窥,悻悻的溜回了客厅。桌子上整齐的摆着一些点心和食物,还有一个冒着热气的小咖啡机和旁边一大桶咖啡豆粉。
啧啧,工作很辛苦嘛。黄少天内心道。看着桌子上的一盘红溜溜的车厘子,黄少天舔了舔嘴唇忍不住的扎了一爪子,塞进了嘴里。重回狐狸身总是特别容易被食物诱惑到。
一爪子五个,一口一个,一会儿时间车厘子就剩半盘了,黄少天一侧首看见了那一小盒草莓。
吃!伸爪,指甲扎着草莓,又是扎了一爪子塞进嘴里。正在黄少天美滋滋的舔着爪子上的果汁的时候喻文州换好了一身的正装出来,似是要出门。
机会!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抱着公文包换鞋,跟他打了个招呼出门。
黄少天激动无比,在他关上门的一瞬间扭头就钻进他的工作室里。
依旧是黑漆漆的屋子,椅子上只有他刚披着的浴衣和擦头发的浴巾,屋子里刚才工作用的笔记本电脑没有了,他刚手里拿着的公文包里应该就是那个电脑。
找不到电脑,偷几个优盘走也可以,但是当他打开他的抽屉发现整整一抽屉的优盘时呆住了。
这……这范围太大了吧……正准备通过优盘表壳的痕迹来推测哪个优盘他比较常用的时候,黄少天只觉得自己腿有点软,随即就开始头晕。
黄少天皱了皱眉,仔细嗅了嗅周围的空气,并没有发现乙醚之类的东西。无力感从四肢传来,感觉愈发的强烈,他赶紧合上抽屉蹦下桌子,结果在落到那人床上的时候四肢无力到无法支撑起身子,就这样晕晕乎乎的瘫在喻文州的床上睡了去。
是因为……水果吗……这是黄少天睡着前最后的想法。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人怀里。
黄少天爪子揉了揉眼,嗅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他抬起头刚好对上了喻文州微笑的眼睛。
“醒了?”
此时的喻文州正穿着睡衣靠在沙发上看手机,黄少天就趴在他大腿上枕着他的腰,身上还盖着一个当小毯子用的干毛巾。
黄少天挣扎着爬起来,却被喻文州一只手托住前胸抱在了肩上。
“谁允许你上我的床睡觉了?”喻文州磁性的嗓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黄少天不自觉一个激灵,对上那人不笑自煦的眼睛,心底软了一下。
等等黄少天,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来发春的!
黄少天瞅了瞅窗外,天已经黑透了,正在思绪飘远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黄少天皱着眉四处看了看,却发现环着他腰的手指上竟有几道出血的伤痕。
瞥眼看了看认真看手机上资料的喻文州,黄少天叹了口气,本着‘慈悲为怀’的心思给他舔了舔伤口。
他的唾液是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的。
然而黄少天自己都不想承认的大概是,他哪是什么慈悲为怀的想法,只不过是想找个理由舔舔他的手指罢了。
喻文州不着痕迹的轻笑了。
就这样,喻文州接受了一只莫名其妙跑进屋的“柯基”,黄少天莫名其妙的成了他的宠物,每天喻文州在家的时候黄少天都只能成他的私人“皮草”大围巾或者“皮草”抱枕,而喻文州出门的时候黄少天总是莫名其妙的在准备行动调查的时候浑身无力的睡着。
甚至连人形都没来得及转换就无力的睡着。
就这样,黄少天竟已经和喻文州同居了半个月了。
特警部甚至以为黄少天出了什么意外,还派了黄少天分队的属下宋晓装作查水表的物业人员来查看黄少天的情况,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了喻文州脖子上的“大围巾”惬意的吃着爪子上的山楂球。宋晓是满脸黑线的查完水表离开的。
黄少天若不是根据种种迹象表明这就是那个可怕的黑道少头目,他根本不敢也不愿相信眼前这人畜无害的青年竟是那大boss。
黄少天来喻文州家的第二十天,黄少天那晚都睡了个自然醒了还是没见到喻文州回家。
身体的那种乏力感已经消失,黄少天抓住机会摇身一变回了人形,眼疾手快的钻进喻文州的办公室,太好了,电脑没带走!
黄少天迅速的打开电脑输入密码,飚着手速打开了无数个文档,终于见到了那个夹杂着无数秘密的文档。
竟有将近一个G的纯文字信息,内容当真是庞大的惊人。
黄少天心领神会福至心灵,大脑迅速的记忆着这些信息,同时用特殊的无线传输器以电码形式将信息传播到总局。电脑恢复原样,黄少天变回狐身,任务成功,差不多可以走了。黄少天心想。
突然大门里传来了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黄少天赶忙趴会沙发假装刚睡醒。已经是深夜了,黄少天假装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看着一身西装的喻文州回来,但是这次的他看起来格外的疲惫。
这是发生什么了?黄少天猜测着,像宠物狗一样跑到他身边蹭蹭他的腿。
“等久了吧,回来晚了抱歉。”喻文州蹲身伸出胳膊,意思是让黄少天爬上来,黄少天乖乖的顺着胳膊爬到了他的肩膀,却被脖颈的一道血痕吓了一大跳。这明显是被人用刀刃威胁时留下的刀印!
堂堂大boss还有被人这样威胁的时候吗?!下意识的,黄少天又去舔了舔他流血的伤口。
“你能喝酒吗?陪我喝几杯吧。”黄少天不做声,喻文州默认了似的走到餐厅拿出一瓶红酒两个酒杯。
当然,黄少天的“杯子”是一个小碗,宠物用的那种。
喻文州自顾自的给酒杯和小碗里都倒上酒,看着站在桌子上的黄少天没说话,一杯一杯的灌着。
黄少天有点心疼,本来还守着警员的规矩不在任务时喝酒,但看着喻文州几杯下去实在不忍心干看着,跟着就俯身舔舐着碗里的酒。
啧啧,味道还不错嘛。
喻文州看着小狐狸一碗酒下肚满意的舔了舔嘴唇,不经意的笑了。
“不错嘛你,还要吗?”黄少天不做声,爪子把小碗往前踢了踢,喻文州又笑,给他满上。
黄少天其实酒量挺差的。一小碗下去就已经微醺了,后面几杯完全是发着酒疯喝下去的。
三碗下去,下巴上雪白的毛全都染上了紫红色的红酒,尖尖的嘴边也全都是酒渍。喻文州皱眉,把他的小碗拿走不让他再喝,结果醉酒的黄少天凶狠的瞪着喻文州,抱着自己的酒碗活脱脱护犊的模样。
喻文州本想强行没收它的酒碗,结果在听到黄少天喉咙底发出警告的呜咽声后放弃了。
喻文州望天,谁能告诉他怎么处置一只醉酒的狐狸??
黄少天舔舐完碗里最后的酒,东倒西歪的跳下饭桌还摔了一跤,雪白的毛上沾染了更多的酒渍,白底黄纹的狐狸硬是成了像一坨被扔进紫红色染缸的大毛球。
喻文州眉头紧蹙,拎着烂醉如泥的黄少天去了浴室,把他按进浴缸里帮他洗澡。
原本有着一身极其漂亮蓬松的狐狸毛的黄少天,此时泡在温水里浑身毛发都pia在身上,配着他那迷离的眼神和偶尔打个气嗝的模样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本来心情极差的喻文州硬是被逗笑了。
“诶诶,你别睡啊,洗完再睡!”喻文州刚想给他换盆水,转眼就看见一头泡沫的黄少天眯着眼要睡着,身体不自觉的往水底滑落,喻文州眼疾手快的托住了他,避免了呛到水。
“真是麻烦的小东西……”喻文州一边用吹风机给他吹着毛一边叹息着。
好不容易给他吹干了,喻文州看着自己一身的泡沫,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也冲了个澡。
睡熟的黄少天很乖,刚洗完澡香喷喷的躺在喻文州的被窝里暖床。
这床睡着不错嘛,比警局的行军塌舒服多了!黄少天酩酊大醉的想着。
天快亮的时候黄少天悠悠转醒,却被自己吓得汗毛直立。
他现在竟是以人形姿态躺在喻文州身边,且不说男男授受不亲,若是被喻文州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非得被他一枪崩了不可!
黄少天紧张的看着熟睡的喻文州,他睡得挺沉,似乎没有意识到他这边的变故。黄少天小心的深吸一口气,赶忙换回狐身准备趁着夜色回去复命。
悄悄蹦下床,黄少天刚出卧室门突然有些不忍心的回头看了他一眼,再三纠结以后转身回去趴在喻文州脸旁,轻轻的亲了他额头一下,旋即就消失在了夜色中。
黄少天成功复命,任务完美的成功,但他在这后来的一个月每天都郁郁寡欢,心事重重。
他心里是百感交集的。
他有点愧对喻文州,他虽是敌人但却对他百般温柔,他却因为立场问题出卖了他。而他同时也愧对警局和人民,因为当时偷偷传送资料的时候,他发现了喻文州个人的重大秘密,且对他很不利,出于私心他咬了咬嘴唇,最后瞒着警局没有传播那条信息。
两边都不是人,活着真艰辛啊。
南方的冬天寒风刺骨,同事们看着一天天郁郁寡欢的黄少天都以为他得相思病了,纷纷问候着他身体。
黄少天同志不负众望的感冒了。
但是因为一个小小的感冒就请假,太对不起人民群众,黄少天强撑着坐在办公室,捧着一杯热水发呆。
从喻文州那离开已经一个月了啊……
靠,又是喻文州!黄少天恨铁不成钢的弹了一下自己的脑门。
突然电话响起 ,他赶忙放下水杯接电话。
“黄警官,Z大街编号9810的那个儿童绑架案需要你速来一趟。”
“啊?儿童绑架案?那不属于我这个队的管辖范围啊,怎么……”黄少天鼻音极重的问道。
“时间紧急,你速来就是了。”
“我一个人?”
“对,只需要你一个人。”黄少天有点摸不着头脑,这不是属于民警管辖范围么,怎么扯上特警部还只要他一个人了?
不过情况看起来挺紧急,他也顾不得想太多,穿外套申请配枪收拾妥当,钻进警车就冲向发送过来的坐标去了。
距离不远,他飙车五分钟就到了,事发地点已经被警方封锁,一群吃瓜群众看到又一个警车飞奔过来纷纷让开通道。
黄少天穿过层层人群,终于看到了警车包围着的那个圆圈里的人。一群小孩子和……喻,喻文州?!
黄少天瞳孔猛地一缩,旋即赶忙调整心情。
虽与喻文州同居二十天,但是喻文州并不知道他人形的样子。黄少天又一思考,差不多也明白了为什么会叫他这个特警来了,喻文州这个组织向来是特警的重点缉拿对象,普通的民警是不敢招惹的。
但……为什么偏偏只叫他一个人?
民警部的头目许博远看到黄少天来了赶忙过来给他解释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追踪大型儿童绑架案多日在监控中一直追查着那个团伙,但是今早我们突然在监控里发现了喻文州,我害怕是他手下的人干的,如果是这样那这个案子只能交给你们处理。”
黄少天皱了皱眉,下意识的反驳道,“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几个儿童而已至于让他出手么?”
说完这话黄少天有点后悔了,这口气明显是在偏袒喻文州,看到一众民警诧异的表情,黄少天赶忙咳嗽了一下道,“那为什么只让我一个人来?”
许博远尴尬的笑了笑道,“喻文州今天似乎情绪不好,我害怕他冲动的伤到小孩子就提出用我和孩子们作人质交换,但是他不同意,说如果要交换人质必须要……要黄警官你。”
黄少天心底又是一惊。抬头看了看浑身冒黑气的喻文州,也不禁咽了咽口水,也难怪许博远这么紧张,今天的他……情绪似乎确实很差啊。
黄少天还是很有一个作为人民警察的责任感的,明白了情况以后朝喻文州挥了挥手,“我们交换人质吧,你不是要我吗,你先放下那个孩子我现在就过去。”
“哦?你感冒了?”喻文州抬了抬眼,表情微妙。
“咳,你把孩子放开,我同意交换人质。”黄少天耳朵微红,喻文州一句话,他就已经明白了,喻文州什么都知道了。
“好啊。”喻文州嘴角微勾。
“你声音和那天一样好听。”
那天!?哪天???除了以狐狸身同居的那几天,他们啥时候还见过啊???
黄少天内心惊悚着,却很自觉的脱掉外套以及耳朵上的对讲机,喻文州却又道,“枪和对讲机扔了就行,外套不用脱。”
“嗯?”黄少天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喻文州紧接道,“照顾一下病号。
吃瓜群众:………………这个嫌犯画风有点不对怎么回事
紧张万分的许博远觉得自己的眼角不自觉的跳了跳。
黄少天有点尴尬的把手枪扔给许博远,非常规范的抬起双手把空落落的腰身转了个圈给他看,意思是让他检查一下确实没有任何武器在身。
喻文州心情愉悦的舔了一下嘴唇。
一圈转完以后他眼神示意旁边的警察,后者心领神会的掏出手铐把他的手锁在身后。黄少天弯下身用牙齿咬着手铐的钥匙,一步一步的走向喻文州。
喻文州微微勾起嘴角,眼神戏谑的看着那人的腰身,待黄少天走到他面前取下他嘴上咬着的钥匙时手指还颇有些色情的划过他的嘴唇,左臂一把箍住黄少天的腰。
一旁的民警看到以后赶忙把他身边几个小孩子抱走。
突然有一个小孩子又窜了回来,民警吓得魂儿都快飞了,只见那个小孩子伸出小手揪了揪喻文州的衣角,奶声奶气道,“谢谢大哥哥!”
众人:…………………………我们今天的打开方式一定有问题!!!
许博远气的想吐血。
喻文州对孩子温柔的笑了笑,一只胳膊箍着黄少天的腰,一只手翻手拿出一把匕首贴在黄少天的脖颈上,目送着小孩子们离开。
但只有黄少天知道,那贴在他皮肤上的刀竟是刀锋的背面。
但民警们哪知道,见状以为他要撕票,紧张的不得了,许博远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黄少天做贼心虚,觉得自己的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可身边那人的心跳却有条不紊。
“你别冲动!你要提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你!”许博远喊道。
喻文州不做声,气氛正剑拔弩张之时,黄少天突然一个石破天惊的动静打破了僵局。
“阿嚏——”
众人:…………………………
因为这个喷嚏,架在黄少天脖子上的匕首猛地一出,喻文州刀背朝外刀锋朝内,黄少天这个喷嚏打的他两个手指都被割破了一个深口子。
喻文州轻轻的啧了一声,对许博远道,“留一条路,给我辆车,否则撕票。”
许博远赶忙乖乖扔过来一把警车的钥匙,并指挥大家让出一条路。
喻文州满意的点了点头,膝盖猛地前踢狠狠击中黄少天的腿窝,黄少天也没注意防备整个人就重心不稳的要跪倒在地,喻文州收起匕首托住人的后腰打横将黄少天抱起,拿着地上的车钥匙潇洒自在的钻进警车扬长而去。
哦,还伴着黄少天越发丧心病狂的喷嚏声。
“这是来秀恩爱的吧……”许博远身边的刘小别觉得辣眼睛。
“别废话,盯紧了千万别跟丢!”许博远锤了刘小别一下瞪着他道。
而黄少天此时却很是紧张。
安静的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心情似乎好了不少的喻文州,黄少天眼神飘来飘去最终小声道,“你……”
“怎么感冒了?吃药了吗?”
“…………”别人家的嫌犯好像不是这个套路,黄少天只好乖乖道,“没吃,小病。你的手……”黄少天看着方向盘上的血指印一惊。
“都是因为你不好好吃药,我的手才受伤的,你要怎么赔偿我?”喻文州嘴角勾起了一丝邪恶的弧度。
黄少天避重就轻,强行转移话题,“那个……你为什么认出我了?我们之前见过吗?”
“撩完半夜就跑路,那天晚上哼哼唧唧抱着我发了半夜的酒疯,也不知道是谁……”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愈发惨白的脸上又冒出不自然的红晕,耳朵以下全都有变红的趋势,突然心情更好了,故卖玄关的不说了。
“车……车上有监控!!”黄少天很想默默捂脸,觉得自己一定会被按上通敌的罪名的。
看黄少天双手被锁在背后一脸生无可恋的窝在车座里,喻文州终于发了善心不逗他了。
车里安静了许久,只有喻文州指尖淡淡的血腥味在提示着两人刚才发生的事情,“哎,你为什么拐卖儿童啊?”
“毛病。我建议你们公an部门可以换一批人了。”喻文州无语道。喻文州只不过去丢垃圾的时候看到了几个鬼鬼祟祟的男的抱着几个小孩子觉得可疑,跟了一会儿确认是绑架儿童的人以后喻文州顺手按翻了那几个犯人,正准备报个警把孩子送回家就发现自己被一群警车围了个水泄不通。
“啊?这样的话你解释一下不就好了,有监控真相一会儿就查明了呀。”黄少天也挺替喻文州喊冤的。
“那不行。”
“为什么?”
“不装一下交换人质,怎么把你这个小狐狸引出来呢?”
喻文州扭脸勾起嘴角,戏谑的看着黄少天。
“你套路我!”黄少天气恼,甚至完全忘了自己还是个人质了。
“不听话的小狐狸,你还没回答我你想好怎么对付我了吗?我最大的软肋和秘密都被你看了个遍,想必一个月时间你们已经制定好方案了吧。”喻文州眯了眯眼。
喻文州说完发现黄少天没吭声,瞥眼看了一眼只见黄少天以一种自己比窦娥还冤的表情看着他,嘴上却道,“这没义务告诉你。”
喻文州何等精明,心里已经有些明白黄少天的意思了。车上有监控,两人所说的所有东西都会被记录下来,尤其是这种敏感的情况更是会在警方那边直播这车里的一言一语,到时候喻文州想删除都没用。
而看黄少天的意思,他好像是想说,我并没有汇报你的重要信息,但如果这话被警局知道了黄少天必然是要被按上通敌的罪名的。
所以黄少天没有说明,而默契的是,喻文州竟看懂了他眼神想传达的信息。
其实黄少天把他组织的信息都如实汇报了,只是偏袒的把所有对喻文州个人不利的信息都保留了。
这也不算对不起人民吧。黄少天心想。
喻文州赶忙对上戏,“那行啊,咱们的战争可以打响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欲言又止,双手被锁在身后怎么坐都不舒服,咳嗽愈发严重的黄少天,开着警车直接把人带进了医院。
“…………喻文州你还记不记得十分钟前你还是犯罪嫌疑人,这么光明正大的带着人质开着警车去医院挂号排队你是不是太嚣张了……”黄少天被松了绑,一脸无奈的跟在喻文州身后。
“你这个小狐狸哪那么多废话,”喻文州笑骂道,又突然靠近他耳边,“哎,你说人类的药对狐狸管用不?”
“管用。”
“所 有?”喻文州一字一顿,嘴角勾出了没安好心的弧度。黄少天愣了愣,突然反应过来,涨红了脸,“你……你你你!!”
“我什么我?我什么都没说啊。”喻文州表示无辜,并接了杯温水塞给他,“多喝热水。”
“……”
在黄少天取药的时候,警局那边查明了原因,又介于喻文州的特殊身份,最终的处理结果竟只是派人开回了那辆警车便结束了,甚至给病中的黄少天放了几天病假。
当然喻文州用尽手段的把正在一脸懵逼喝药的黄少天扣留了。
“干什么啊,我任务结束了还生着病,你忍心让我回去给你当围巾吗??不怕被传染狐瘟啊?”
“谁要你当围巾了,”喻文州笑得让黄少天有点慌,“回去给我当等身抱枕啊。”
“……”最终喻文州以强买强卖的态度把黄少天从医院截回了家。
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却是以人的姿态,黄少天颇有几分唏嘘感。
“你就这么把一个特警拐回家,你手下们知道了不得炸窝?还是你打算把我在你家解决掉?”黄少天熟门熟路的坐在喻文州的沙发上。
“当然是在我家解决掉了。”喻文州故作危险的笑着,一把扛起无力反抗的黄少天就扔进了卧室。
“你你你你你别太过分了!!你这是袭警!!小小年纪怎么这么大力气你别拽我衣服!!喻文州!!!”黄少天惊觉自己反抗不过这个人,瞎扑腾一气把床上闹得一团糟,喻文州用看着熊孩子的眼神无奈的望着黄少天,“你干什么,我让你脱衣服睡觉!”
“哪个含义的睡觉?!”
“…………”喻文州气的失笑,“脱衣服,钻被窝,闭上眼睛休息的那个含义,行不?”
“……行。”黄少天尴尬的咽了咽口水。
一连几天,喻文州是真的在好好照顾他养病,没做过一丁点出格的事情。
几天后黄少天养精蓄锐,准备收拾东西回局上班的时候,喻文州突然一脸凝重道,“我手下人都知道你在我家了。”黄少天这才终于有了伴君如伴虎的危机感,一身冷汗,“所以你们想对我下手了?”
“不不,”喻文州一本正经,“我跟他们说家里养了个特警肯定不行,所以就跟他们说我在家养了个他们嫂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差点栽地上,“你再给我说一遍????”
“我说,我特别喜欢你,留下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