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的文字泡

努力进阶小咸鱼
wb:Simple_泡

超甜的喻黄相向三十问【中】

喻黄相向三十问(中)
中括号里是弹幕

11.印象中对方上次是什么时候动怒?为什么?
黄:队长动怒的次数太少了,而且就算动怒也很难看得出来,他再生气表面上也是春风和煦的。比如我上次因为一个小病住院了几天没告诉他,他后来从经理那得知后笑着提着补品来看我,但是当我打开那三箱“牛奶”后却看到满满的秋葵时,我才知道他是生气了。后来他还在我输液不能动弹那会儿亲自下厨给我做秋葵吃,我才发觉他是盛怒了。
【………原来喻队生气的表现就是更加心脏吗】
【如果这个结论成立,那喻队动怒的频率可是相当高了】
【有…有点可怕】
喻:少天这些年性子稳了很多,记者粉丝的一些不得当言语他早就不在意了。所以我印象中的就是七赛季赢了嘉世后,少天回宿舍很生气的跟我说刘浩孤立叶前辈,替他愤怒甚至私下骂了刘浩好久。
泡:那他为了叶神生气,你会吃醋吗?
喻:当然不会,我很喜欢这么义气的少天。
黄:不对啊,我记得我上一次生气是因为十赛季八强赛的时候老叶跟你打擂台赛的时候调戏你,我那次超气的!!
喻:(笑)一分钟能哄好的那种不算。
【叶神:我做错了什么你们两口子要在恋爱采访里不断提起我】
【叶神:我求你俩放过我】
【哈哈哈哈那句调戏是不是“喻文州你老实点啊”,当时我都站两秒叶喻了!!】
【我也是!不过站了两秒后我又回喻黄大坑了!!】
【我也非常喜欢这么义气的天哥!!】

12.泡:你们进过蓝雨的女厕所吗
黄:………我们为什么要进蓝雨的女厕所,你这什么奇怪的问题。
喻:没进过。
黄:不过我记得我好像把王大眼踹到女厕过,哈哈哈哈,不过那次之后我被队长点名批评就再也不敢了。
【我想弱弱问一句蓝雨真的有女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哥请说出你的故事!】
【卧槽我微草爸爸被蓝雨的刁民弄进女厕过?!!!还是踹进去的???】

13.泡:黄少天有腹肌吗?
黄:本剑圣可是场上场下双一流,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不仅有八块腹肌还有健壮的肱头肌!
喻:他没有。
黄:…………………队长你给我点面子能掉块肉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三字杀】
【黄少: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做采访了】
【喻队!!!你为什么知道天哥没有腹肌!!!!你们做了什么!!!!】
【细思极恐!呸,细思极爽!!!】

14.泡:少天,喻队变成秋葵怎么办?
喻:嗯?
黄:…………队长为什么会变成秋葵,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喻:那我要真变成活秋葵怎么办?
黄:…………队长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认真。
喻:我很好奇这个答案。
黄:……那还能怎么办,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委屈脸)
【哈哈哈哈哈哈天哥委屈小媳妇儿脸】
【天哥委屈脸太可爱了想亲亲!】
【天哥我下次送你个秋葵大抱枕让你先适应适应!!】

15.泡:郑轩每天为啥刷盘子,刷多少个?
黄:这个我可以给他打个电话,让他亲自告诉你。
喻:因为他偷窥到了我壁咚亲少天的时候,还拍照发微博了。
黄:(脸爆红)队长!!!!!!!
喻:(偷笑一下不理会)咳,他一天也就刷五十多个,不多。
【卧槽!!!郑轩大大我给你刷盘子求你把照片给我!!!】
【郑轩大大我去给你刷盘子按摩手求你给我录点视频!!!】
【郑轩是世界珍宝呜呜呜】
【喻队这个偷笑也太宠溺了吧我疯了】
【天哥脸红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我爆炸了!】

16.泡:蓝雨训练营有没有新招妹子
黄:想招,但是技术好的妹子没见到,所以现在还没有。
喻:上一个来蓝雨的女孩子,是一年前跟着叶前辈来蓝雨玩的苏沐橙。
【喻队你们缺不缺一个会刷碗的妹子,不要工资的那种】
【天哥你缺不缺一个懂一百种体位的讲解员妹子,你只要想要我立马坐飞机找你】(该弹幕已被举报)
【哈哈哈哈竟然是沐橙,蓝雨庙实锤了!】

17.泡:喻队,你会觉得少天烦么?在他话多的时候会怎么阻止他?
黄:………………(突然紧张的搓搓手)
喻:(笑)当然不烦,我最喜欢少天了。他话多却从来没闹过不愉快,在外面话多了就适当提醒他,在队里话多了我就掌心向前伸一只手,少天看见了会立马过来把下巴放在我手上,冲着我露出小虎牙笑笑就不说话了。跟我独处的时候就更简单了,吻住就不说话了。
黄:什么!!你吻我难道是嫌我话多??!!!
【我的天啊想想喻队托脸杀那个画面,啊啊啊太美好了】
【托脸杀也太可爱了吧!!!】
【天哥: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喻队:憋说话,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泡:喻队,当他和队友发生冲突会帮谁,或者怎么调和?
黄:为什么又是针对我的问题??我看起来很野吗???
喻:什么样的冲突?队里没有发生过伤和气的事,就连于峰转会也没有闹出大矛盾,少天知道自己作为副队的责任,非常知分寸。不过队里因为沙雕事,鸡飞狗跳的日子很多,我一般保持中立,不过有些情况下会以大局为重的帮队友说话,少天的委屈我和他私下沟通。
黄:而且我一般受不了啥委屈,队长罩着呢!老板都不敢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都不敢惹我!”天哥你完了】
【喻队什么时候给我万分之一的宠爱我都要幸福到哭泣了呜呜呜】
【蓝雨沙雕日常哈哈哈哈哈哈】
【爱生活,爱喻黄!】

19.泡:少天,王杰希是不是比喻文州好看?
黄:????????woc你是微草派来的间隙吗居然挑拨离间!!!
喻:少天,回答。(笑)
黄:(咽口水)那个大小眼怎么可能比队长你好看呢!!他没有你万分之一好看,他要是有一点点的好看我也不至于把他踹进女厕所对不对,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最喜欢你了你最好看了我爱你啊宝贝儿你别低气压啊!!你是我的小苹果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我就这样被你征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哥的求生欲好强】
【求生欲极强了!!!!】
【夭寿了,喻队你还舍得眯眯眼看他吗!!】
【喻队放过这个小可爱吧,求生欲这么强一定是真爱了!】
【哈哈哈哈天哥求生欲极强了,但是把杰西卡踹进女厕到底什么梗23333】

20.泡:你俩多久一次x生活,喜欢在哪里做。咳,这谁问的问题。
黄:…………………我想知道你这采访为什么还没有被广电禁了。
喻:嗯?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微笑】
【一人血书想知道答案!】
【二人血书跪求你俩喜欢什么道具!我给你们寄!】(该弹幕已被删除)
【三人血书想知道你俩喜欢在哪里做,一夜几次!】(该用户已被禁言)
【四人血书想知道天哥会不会把嗓子喊哑!】(该用户已被踢出直播间)
【五人血书求喻♂黄♂激♂情[em]e401236[/em]视[em]e401236[/em]频】
(系统公告:已关闭弹幕系统,全员禁言)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