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的文字泡

努力进阶小咸鱼
wb:Simple_泡

超甜的喻黄直播相向三十问(上)

中括号里是弹幕

1.  泡:你们什么时候,在哪里第一次见面?第一印象是什么?

黄:蓝雨青训营报名的时候嘛,当时就觉得他特别温柔,声音好听手很好看,都快比我帅了。

喻:十五岁的时候吧,在他学校附近看他拿着半个面包喂小野猫。

黄:你怎么确定是我??这种事很多人都做过吧?

喻:但你是唯一一个把猫都喵烦的,所以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哈哈想象到天哥喵喵喵的画面了】

【你们俩第一次见面的画风差别有点大啊哈哈哈】

【心疼小野猫一秒钟,但是我也想被天哥喂!!】

【前面那位,喻队is watching you】


2.  泡:听说你俩在青训营关系不好,是这样的吗?
黄:没啊,他为了跟我当室友还把总部电脑黑了篡改名单,我买吃的都给他带一份的!(心虚笑)
喻:(迎合笑)对,那段时间我还胖了呢。

【不对书里面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天哥你心虚啥,有隐情!】

【好一个兄友弟恭,我都快信了】

泡:(翻笔记本)不对啊,你们魏队跟我说初期少天训练里还吊打过喻队,傲娇的瞥他一眼后45°抬头忧郁望天说“今天的小爷我依旧独孤求败”,魏队还有照片来着。

黄:我我我我我我没有!!!魏老大这是污蔑是诽谤我没有!!!(脸红到脖子)

喻:嗯?我不记得这件事了。(笑)

【哎哟哟哟喻队这波宠的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哥年轻的时候也是中二少年啊】

【可以可以,当时年少轻狂的黑历史被提起来的确很羞耻】

【此处手动@六个核桃代言人羊习习,当年藐视叶神的你现在提起来是不是也很羞耻,哈哈哈哈】

【喻队帮着天哥藏黑历史,甜的我牙疼!】


3.  泡:那你们那种僵持关系是什么时候缓解的?什么时候对彼此有了好感?

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后来慢慢觉得他很强,只是手速不行,却又很努力,就不忍心嘲笑他了,还很想帮他,直到有一次他差点被pass掉给我吓的睡不着,我才忽然觉得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喻:我从来没有因为他技术上吊打我生过气,所以我们没有所谓的“僵持”,好感是一直都有的,他很耀眼,一直是我的小太阳。

【呜呜呜喻队好温柔】

【小太阳,想日】

【小太阳,向日,想日】

【前面俩怎么回事,我已经感受到喻队低气压了】

4. 泡:好吧那我直问了,你俩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
黄:………………

【发生了什么,世邀赛的翻译杀手闭麦了!!!】
【这问题好像不难回答吧,天哥怎么了?】

喻:咳,心照不宣的暧昧是一直都有的,正式确定是在第六赛季总决赛夺冠的那个晚上,少天三瓶冰锐下去“耍酒疯”,下了饭局后拉着我一个人去KTV嚎了半晚上的情歌,然后被我抱回家了。

【啊啊啊啊啊!都给我叫!!!抱回家了!!!】
【什么!!!!抱!回家!了!】
【抱回家了!!哪个家!!!怎么回事来个明白人解释一下!!】
【抱回家然后呢!!喻队求您接着说啊!!!】
【抱回家日太阳!!!】(弹幕已被举报)
【这车开的猝不及防啊,难怪天哥不说话了!】

5. 泡:那么攻受问题……这谁写的白痴问题,这还用问?好我们下一题。
黄:……不是等等,你这样引起我的不适。
喻:嗯,下一题吧。
【喻队内心:引起你的不适?这事我们回家床上谈谈。】
【喻队:喻黄都快成固定词语了,你还想逆咋的?】
【喻队:你之前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前面三个大佬冷静一下,我们正副队能看到你们弹幕的】
【鸭梨山大,景熙你居然也在看直播】
【woc!突然的郑徐糖!前排捕捉徐景熙郑轩!】
【郑轩你是怎么从那条弹幕里看出来是徐景熙的?!宋晓李远卢瀚文都有可能啊!】
【前面那个,这就是你不懂爱了!】

6. 泡:有没有吵过架?
黄:哪种程度的算吵架?你要知道蓝雨经常会在休息时间闹得鸡飞狗跳的,我跟队长也因为战术问题吵过,不过我好像是单方面的。
喻:没吵过架,因为公事总能轻松沟通好,私事没什么不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我同意这门亲事】
【+1】
【睡一觉解决不了,那就睡两觉】

7. 泡:都怎么称呼对方呢?
黄:对外叫队长,私下里叫文州,有时候也瞎叫,他知道我在喊他。
喻:我对内对外都是少天,特殊情况除外。
【我十分想知道天哥瞎叫的时候都叫啥】
【我十分想知道喻队的特殊情况是指啥】
【我突然狼血沸腾了……】
【前面的停车!!】

8. 泡:我听说二位在队内住同一个宿舍,是真的吗?
黄:没有啊,我俩各住各的,有时候会去串个门讨论一下战队问题,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把问题往很诡异的方向想,我和队长明明很正经的!!
喻:的确没住一个宿舍,因为我在蓝雨门口买了房。
【……………………】
【传说中的防火防盗防队友偷瞄吗,直接搬出去住了】
【以上手动艾特蓝雨主力队其他成员】

9. 泡:蓝雨里面的情侣不止二位,请问两位对其他情侣有什么看法?
黄:景熙和郑轩我已经不想管了,管也管不住。
喻:能让郑轩有个动力也好。
黄:但是小卢的问题就很大了,这个我必须介入。
喻:我也这么想的。
黄:小卢是我的接班人,我不能允许他被微草的大猪蹄子拐走,所以我和队长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刘小别从微草转会过来。
喻:转会费不是问题,但是这样的话队里剑客太多了,就算以后少天退役了也是双剑客同时上场,这样不利于职业构成。
黄:所以我在考虑让刘小别换个职业,然后先来我们青训营培养一段时间再放进主力,嗯挺好,我觉得他的手速玩个战斗法师或者元素法师也不错。
喻:嗯,我也考虑过。
【喻队黄副好计划,隔壁小别涕泪下】
【隔壁小别哭完后,微草大眼心梗啦】
【明日新闻第一条,小别转会又换职】
【慰其仕途何苦矣,源是追妻路漫狭】
【楼上四位都是人才………………】
【就冲两位小卢亲爹的思想来看,微草蓝雨的世仇怕是解不开了,哈哈哈】

10. 泡:想必二位知道你们都有很多太太粉,当看到对方太太粉疯狂示爱的时候有什么想法?
黄:这个我一开始还是很吃醋的,不过队长这么好有那么多妹子喜欢也是正常的,再后来我就麻木了,反正不管她们有多喜欢队长,队长也只喜欢我。(得意笑)
喻:这个问题我记得我开直播解决过,女孩子们说一句喜欢少天我就当她们面亲少天一口,最后太太粉们再也不来花式告白了,大概是心碎了吧。(笑)
【…………喻队剖开黑落实了】
【喻队心脏啊】
【粉丝告白喻队你就亲天哥,那粉丝要是试图睡天哥那喻队你是不是就……嘿嘿嘿】
【楼上危险发言,我欣赏你。】
【是不是可以直播睡天哥!!】(该用户已被直播间管理员禁言)
【喻队我要睡天哥!快来直播喻♂黄现场!】(该用户已被直播间管理员禁言)
【我也要日天哥!!!!】(该用户已被直播间管理员踢出房间)
泡:……好的我们换一个话题,辛苦各位管理员一直控评,才让我们直播间没有被系统掐停。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