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的文字泡

努力进阶小咸鱼
wb:Simple_泡

 中秋节快乐!

【黑遍全联盟】

【尤其冯主席】

沙雕文向

夜雨声烦:喂喂喂大家出来一下!


百花缭乱:干啥?


流云:黄少怎么啦?


无浪:怎么?


夜雨声烦:我刚才看到粉丝群在玩游戏,就是第一个人随便说个名字编个故事说一段话,然后下一个人用上一个人的名字或那句话里出现过的名字接下去这个故事,自己不能接自己的名字,然后留下这个故事整理成文本发在联盟热门话题里看看谁的故事最有趣!


王不留行:我突然不想玩了是怎么回事……


石不转:我和王队想法一致。


君莫笑:我总觉得在咱们群里玩这个游戏,最后的故事一定很鬼畜。不错我喜欢。


王不留行:你喜欢?一会儿就拿你动刀。


君莫笑:哟哟哟王大眼儿,flag别立太早!


大漠孤烟:那谁先来?


百花缭乱:……队长你怎么这么积极,你真的没被盗号吗?


夜雨声烦:我先我先!“王杰希凌空旋转720°然后把拖鞋甩在了冯主席的脸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是不是因为冯主席在苏黎世夸王队稳重没有夸你所以你公报私仇啊?


夜雨声烦:放肆!本剑圣宽宏大量从不给人穿小鞋怎么可能会记仇!!!


王不留行:“然后黄少天在千钧一发之时抢下拖鞋塞进了自己嘴里,被噎死,卒。”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儿够狠,黄烈士一出场就领盒饭了。


百花缭乱:算了我撤回刚才那句话,好像这边这位更狠。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我插播一句, 冯主席 刚才跟我说中秋节有联谊赛活动,


夜雨声烦:然后 冯主席 对痛失英才表达了极大的悲伤和愤怒,于是打爆了王杰希的狗头喂了蓝雨养的白斩鸡!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喻队你跟错名字了,刚才的名字是黄烈士不是冯主席!@索克萨尔,你得重新说一遍! 


君莫笑:…………我怎么觉得 喻文州同志 并没有意识到我们在玩游戏,他好像是在认真的跟我们说些什么啊?? 


一叶之秋:然后  喻文州同志  从此过上了在蓝雨每天都有白白胖胖白斩鸡吃的幸福生活! 


君莫笑:…………二翔憋住。 


索克萨尔:主场是在蓝雨, 


再睡一夏:卧槽?你们说特么啥呢,我看了半天聊天记录为啥没看懂你们演的哪一出?! 


生灵灭:…………喻队的画风似乎不是很对,不是说人名才能接吗,为什么“蓝雨”这个地名也能接上?? 


夜雨声烦:你懂个仙人板板,二翔那句话不接蓝雨难道要接白斩鸡吗?愚蠢的人类哟,呵! 


鸾辂音尘:不是,我怎么觉得喻队长似乎在努力的通知些什么?? 


索克萨尔:……希望大家准时参加中秋盛会……少天你冷静一下好不啦??? 


君莫笑:……我也是怪心疼文州同志的手速的,你下次再有啥通知能不能交给你家老剑客打字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才是老剑客你全家都是老剑客,本少年轻有为风流潇洒气宇轩昂正处在最好的青春年华怎么就老了???啊??? 


枪淋弹雨:然后 老剑客 和白斩鸡过上了幸福的种秋葵生活。 


涛落沙明:郑轩,活着不好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哎呦,黄少天就一个符号啊,蓝雨的各位,你们那边是打起来了吗?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我从来不打郑轩。 


流云:没错没错,黄少说没收徐景熙就够了! 


再睡一夏: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大漠孤烟:你是说聊天窗口一直有一串月饼月亮的黄豆是吗? 


百花缭乱:woc队长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你以前从来不关注这些的! 


君莫笑:@百花缭乱,这你就不懂了,刚才老喻发的通知里有“中秋节”这种时令文字,脏新杰那个强迫症最看不得这种大串的表情黄豆掉地上,我估计他马上就要计算好每一串黄豆落地的时间了。 


石不转:每隔0.9秒要有起码一条信息接着它们,否则就掉了! 


王不留行:…………我现在下线还来得及吗?

 
鸾辂音尘:前辈带我一个! 


流云:队长黄少你们饿不饿,咱们出去吃宵夜吧? 


石不转:很好,上面三个人节奏把握的很好! 


大漠孤烟:为新杰打call。 


冷暗雷:…………乐乐,今天正副队不是很正常,咱俩也去吃宵夜吧。 


张佳乐:走走走。 


君莫笑:兴欣的游客们看过来,走,哥今天请你们去撸串!


沐雨橙风:ok! 


包子入侵:遵旨! 


迎风布阵:走着!


石不转:很好上面几位的节奏把握的也很好!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邀请冯仙君不缺药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很好,继续为新杰打call! 


冯仙君不缺药:大家晚上好。/微笑 


石不转:上面这个慢了0.2秒,我的月饼要掉了。 


冯仙君不缺药:? 


石不转:快了0.4秒,节奏乱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主席好!您网名非常的有style哦! 


冯仙君不缺药:什么月饼?什么节奏?网名是孙女改的。 


冯仙君不缺药:你们这一屏幕的月饼月亮是在举行什么仪式吗?好吧,大家中秋节快乐! 


石不转:……刚才出现了四个关键词,(注)我们 


石不转:发消息的节奏,需要加快了 


石不转:缩短到0.5秒一条 


冯仙君不缺药:??? 


石不转:很好,这次节奏对了。 


冯仙君不缺药:哦哦……这样子就可以了啊? 


君莫笑:不好意思我想插一句嘴 


君莫笑:冯主席您还记得您来这儿是干嘛的么…… 


冯仙君不缺药:别说话!月饼要掉了! 
君莫笑:……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冯主席您慢慢玩 


夜雨声烦:您想说的话我帮您说。 


夜雨声烦:就是中秋节的时候, 


石不转:不要再提这三个字, 


石不转:节奏会乱。 


冯仙君不缺药:就是, 


冯仙君不缺药:还是新杰懂事。 


夜雨声烦:???????


全联盟除了暴力奶爸脏心杰和莫名乱入并且玩的非常嗨皮的冯主席,全都一脸沧桑的看着屏幕。


黄少天抓耳挠腮,指指屏幕指指自己又指指已经佛了的喻文州,语无伦次道,“这这这?队长你就让这一大一小这么玩下去?!这月饼黄豆都已经快上百了啊??再刷一会儿都能当消消乐了!”


喻文州漠然的扭过头,“那我能怎么办?我还能禁冯主席的言咋的?”


郑轩啃了一口鸭梨,看破红尘道,“没事,等十一点暴力奶爸一下线就完事了!还有五分钟!”


众人参佛一般的默默等到十点五十九,暴力奶爸准时下线,失了搭档的冯主席看着一屏幕挤满了的月饼急得不行,为了不让这一晚上的功劳白费,他手忙脚乱的乱拍遭瘟的键盘。


冯仙君不缺药:也爱可能爱上驴sav


冯仙君不缺药:剑客甚至骑了驴sbqidn


夜雨声烦:………………?


飞刀剑:?


流云:??


冯仙君不缺药:尔康儿科萨瓦迪卡。驴


冯仙君不缺药:驴,驴死驴38¥


冯仙君不缺药:叶修驴瘟驴死了/。


君莫笑:……您人身攻击咋的?


冯仙君不缺药:驴请问海康威视上海有驴


无浪:……主席您对我们上海有什么意见?


一枪穿云:上海没驴。


冯仙君不缺药:你的金卡是否是个驴


大漠孤烟:……我的金卡和黑卡都不是驴。


冯仙君不缺药:我不是说雷暴驴我i是


冯仙君不缺药:驴是不是雷暴i驴是月ing饼


百花缭乱:冯主席和驴有多大仇?


沐雨橙风:主席您要是撑不下去就别勉强了,驴也挺不容易的


冯仙君不缺药:尽快发货给我要偷渡货的驴ipqe 


再睡一夏:啧,冯主席业余生活还挺有滋有味?? 


冯仙君不缺药:请问你可能,那就,让驴每小时来我房里一次 


包子入侵:驴为什么要每小时都去您房里一次?您要和驴打泰拳做泰式马杀鸡吗?为什么找驴按摩? 


昧光:………这大乱战时刻包子你就憋说话添乱了行吗???


王不留行:主席您这也攒了千百个黄豆了,歇歇吧? 


王不留行:要不然我真得给您送药去了。 


冯仙君不缺药:不用驴送。 


王不留行:??????? 


君莫笑:五官对称王大驴,嘎嘎嘎 


冯仙君不缺药:不是我不是说不让你送我说不让 


冯仙君不缺药:驴驴大户卡驴叶修是大蹄子

 
君莫笑:………………… 


王杰希默默的掏出手机给冯主席的助理打了个电话,那边估计是几个助理加保镖强制端走了醉酒之后沉迷气泡黄豆无法自拔并且瞎拍键盘胡言乱语的冯宪君。 


大概是最近没有正式的大比赛的远缘故,所有的职业选手都闲的很,不知道是谁把今晚的图发到了微博上,几乎是瞬间就破了上万的转发,评论无数,黄少天看评论看的都快不认识“哈哈哈”这个字了。 



黄少天望天,不知道冯主席会不会想轻生。 
冯宅,冯宪君宿醉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收到了很多亲朋好友的中秋节礼物,只不过和以往物资纷杂的礼物不同,他今天一大早竟收到了无数盒驴肉肉干,甚至还收到了一头自称孙先生的人送来的活驴! 


他莫名其妙,习惯性的打开微博,【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与驴结下了不解之缘】竟是热搜榜第一!!! 


于是冯主席的这个中秋节就是在各种药和驴肉堆里度过的。 


从此冯主席看联盟职业选手的眼神愈发一言难尽了。 


尤其是看暴力奶爸的时候。 


【注:月亮,月饼,中秋节等,都是时令关键词,一出现这几个字眼就会掉落表情,出现的越多掉落越多下降越快】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